日月山河

 找回密碼
 入境【註冊】
搜索
樓主: 桑柔
收起左側

[心理測驗] 16型人格測驗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20-9-8 22:07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山闕巍赫 發表於 2020-9-8 22:02
可能是每天開車的關係?覺得變得很淡,手掌表面很光滑

那是嫩嫩的手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0-9-8 22:10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
沒有,是乾乾的手

而且感覺掌紋好淡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0-9-8 22:34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山闕巍赫 發表於 2020-9-8 22:10
沒有,是乾乾的手

而且感覺掌紋好淡

看哪天能摸到沒有掌紋 哈哈(開玩笑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0-9-9 23:09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劉伯溫 發表於 2020-9-8 22:34
看哪天能摸到沒有掌紋 哈哈(開玩笑的

說不定?XD

左手就深很多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0-9-9 23:25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山闕巍赫 發表於 2020-9-9 23:09
說不定?XD

左手就深很多

左手沒再用是吧  哈哈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0-9-10 06:50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劉伯溫 發表於 2020-9-9 23:25
左手沒再用是吧  哈哈

被發現都用右手哈哈哈哈哈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0-9-10 09:29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山闕巍赫 發表於 2020-9-10 06:50
被發現都用右手哈哈哈哈哈

可以換換左手開發一下左腦 X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0-9-11 23:32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劉伯溫 發表於 2020-9-10 09:29
可以換換左手開發一下左腦 XD

可是我踢球其實是用左腳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0-9-12 00:44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山闕巍赫 發表於 2020-9-11 23:32
可是我踢球其實是用左腳


公子左腦應該開發的不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0-9-12 20:42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劉伯溫 發表於 2020-9-12 00:44
公子左腦應該開發的不錯

左邊不是開發右腦喔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guest
welcomelogin
高級模式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入境【註冊】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日月山河 - 明代歷史文化論壇

GMT+8, 2020-10-25 01:58 , Processed in 0.10071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