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山河

 找回密碼
 入境【註冊】
搜索
樓主: 流觴曲水
收起左側

[旅遊推文] 探十三爺胤祥墓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21-4-6 23:03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河洲晏安 發表於 2021-4-6 21:34
哈哈哈哈哈 至少北京还有故宫 还有各种胡同 也不是所有古迹连根拔起的那种~ ...

嘿嘿像在城墙上跑这种和古迹的生活互动就难~

我想想如果我要是在胡同,如何显得我和他融为一体?我就蹲在墙根下面吃冰棍,眼睛还得瞟着来往的自行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4-6 23:19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
得等她忙個一兩天,又出差了他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4-6 23:23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流觴曲水 發表於 2021-4-6 20:53
就說了看戲啊〔攤手〕

我以為你看的是這種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4-7 00:16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月影沉璧 發表於 2021-4-6 23:03
嘿嘿像在城墙上跑这种和古迹的生活互动就难~

我想想如果我要是在胡同,如何显得我和他融为一体?我就蹲 ...

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的“胡同串子”吗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4-7 00:16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日暉隱曜 發表於 2021-4-6 23:19
得等她忙個一兩天,又出差了他

哇哦 我前几天也刚出差回来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4-7 16:47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河洲晏安 發表於 2021-4-7 00:16
哇哦 我前几天也刚出差回来~

你去哪啊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4-7 18:43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
去北京啊 跟故宫借展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4-7 19:05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河洲晏安 發表於 2021-4-7 00:16
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的“胡同串子”吗~

哈哈哈哈对,还得来回转悠~

超好看的金陵出现了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4-7 19:43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日暉隱曜 發表於 2021-4-6 23:23
我以為你看的是這種

我好久沒看這樣的戲〔汗〕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4-7 19:55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河洲晏安 發表於 2021-4-6 21:33
对啊 西安城墙就是可以上去玩的 是一个地标景点喔~
而且西安这个城市挺大的 城墙在靠近市中心的位置 而机 ...

居然是這樣?!
不過我還是想先去西藏〔茶〕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guest
welcomelogin
高級模式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入境【註冊】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日月山河 - 明代歷史文化論壇

GMT+8, 2021-10-19 05:01 , Processed in 0.03504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